里瓦雷兹

三国/拿战/法革/神夏/aph/音乐剧/足球/西音史/D5/fgo/薄樱鬼
...对不起墙头太多啦
缺乏想象力的辣鸡文手

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夜晚。
伤心之夜。
看着梅老板在禁区内熟练地带球,我知道他还没老。可是不管怎么说,他已经三十一岁了。他和阿根廷的老将们,还等得起下一个四年吗?
不提他们前半小时的被动、防守的空缺、接应的失败、阵型的散乱,因为这时候过多的苛责不再有意义。单说迪马利亚的穿云射,梅西的配合助攻,梅尔卡多和阿圭罗的进球,阿根廷球员们今夜的表现,可谓出色而敬业。
九十分钟过去,两个球的差距,每个阿根廷球员都在尽可能地力挽狂澜。他们最终没有挽回比分,但是他们捍卫了阿根廷的尊严。
比赛结束后的梅老板,在竞技场上陷入沉思,缄默而忧郁。进球时的喜悦,比分落后时的焦灼,无不被收录在镜头里。尽管他没能带领阿根廷登上巅峰,但他是我眼里永远的队长啊...
阿根廷的淘汰让绝代双骄失去了交锋的机会,对我来说没什么比这更遗憾了。能在同一时期看到如此强大的两位球星是球迷的幸运,也是他们彼此的幸运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