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瓦雷兹

三国/拿战/法革/神夏/aph/音乐剧/足球/西音史/D5/fgo/薄樱鬼
...对不起墙头太多啦
缺乏想象力的辣鸡文手

弗朗哥哥教你搞定闷骚兄控

*爱丽舍组26字母
 *法独法注意

Adventurer【冒险家】
 曾经有许多人告诉他那个滥情的人不值得他付出真心,可是他宁愿为之冒险。

Blush【脸红】
 “弗朗,我找到一张哥哥小时候的照片!”
 “哥哥小时候可真活泼啊。”
 “嗯,是啊,活泼到了讨人嫌的地步。”
 “这是罗德里赫表兄,看起来很腼腆,现在倒是稳重多了...旁边这个金发的女孩子是谁?”
 弗朗西斯的脸可疑地红了起来。

Couldy【多云的】
 “真的要走吗?”
 “眼见就要下雨了,你的航班会停飞也说不定呢...多待一天不行么?”
 弗朗西斯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。
 “哪怕一天也好...”
 “嗯,什么?”路德维希装上了最后一包行李,打好领带从卧室走出来。
 “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我胡说的。”

Date【约会】
 这两位天天住在一起,约会什么都是不存在的。
 不过某位法国人表示:“和哥哥我住在一起,每天都有约会的感觉哟~”

Excessive【过量的】
 “弗朗,嗝,你给本二爷看好了...”
 “哎呀,路易你到底还是太年轻了。”
 “本二爷...绝对不会...”
 “跟哥哥我比酒量,你还太嫩了点...”
 “我...”
 “行了行了,放下,别喝了。你想横着出去?”
 最终,弗朗西斯以惊人的酒量和酒品击败了路德维希。现在他最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在保证自己生命安全的前提下,把这个比自己还要高半头的肌肉男弄回家去。

Forgive【原谅】
 弗朗西斯并非忘记了曾经受过的屈侮。
 鼎盛时的骄傲,黑暗中的恐惧,他年的荣与辱,血与汗,早就在时光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,胶漆一样的不可洗尽。
 但是比起仇恨,他更愿意做些有意义的事。

Goal【进球】
 对于两个足球大国来说,平日里一起看看足球可谓是最好的消遣,但如果遇上德法对阵,两人几乎就要打起架来。比如上次德国队进球后,弗朗西斯抱沙发惨嚎,而路德完全不顾及伴侣的感受,在屋里高唱德意志之歌,几乎掀翻了房顶,最后被忍无可忍的弗朗按在沙发上操到腿软。

Hedera【常春藤】
 身穿燕尾礼服的两位绅士互相整理着领口。今天是他们的婚礼,两人都有些紧张和激动。
 “喏,你拿着。”弗朗西斯把常春藤花球塞进路德手中,别过脸偷笑。
 “...这是给新娘的花束。”

Intimidate【威胁】(Na//zi设)
 “在我这里待着有什么不好?每天做些轻松的工作,只要晚上好好地伺候我,就能活下来。”
 “法国人啊,即使在集中营里,也能享受到还不错的待遇。”
 “为什么非要逃呢?”
 “唉...真可惜了这副漂亮的脸蛋。”
 他做出惋惜的神态,随即微笑了一下,从怀里掏出一把手枪。

Jungle【丛林】
 ...还有什么地方是两人没有尝试过的呢?
 (够了↑)

Knife【伤害】
 “...别想了,你这个战争疯子,我是坚决不会同意的!”
 “闭嘴,一个月就投降的傻货,你没资格羞辱老子。”

Lie【谎言】(学生设)
 “亲爱的,喜欢我给送你的Valentine's Gift吗?我希望你能够好好使用它。”
 “...喜、喜欢。”弗朗西斯看着那本崭新的《维克多英语词汇》,痛苦地闭上了眼睛。

Medicine【药】
 路德维希摊在沙发上,他面色铁青,正遭受着胃痛的洗礼。
 “弗朗茨,我的胃药呢?”
 “不是昨天刚吃完吗...”弗朗西斯递上一杯温水,“你的胃病好像又加重了,一定是这几天加班的问题。”
 路德维希懊恼地按住胃。他沉默了几秒,忽然抓起弗朗西斯的袖子把他拉到自己怀里,然后吻上他的唇。
 “啊啊啊啊——你tmd干什...唔......”
 “不能吃药的话那我只好试试别的办法了。试验很成功,你确实是一剂良药。”

Neatfreak【洁癖】(路德视角)
 推挤钢笔墨囊注入墨水,笔尖划过纸面,留下一串漂亮的德文花体字,流畅的书写让人心生愉悦,也让我为德国制造又骄傲了一把。
 “你的咖啡,小路易。”弗朗西斯走过来,把咖啡托盘递给我。
 “谢谢,亲爱的。”我盖上笔帽,伸手去接咖啡。就在这时,我洁白的衬衣袖口蹭过了文件上尚未干透的笔画,留下了一道长长的墨渍。我连忙移开衣袖,然而字迹已经晕染地模糊不清了,成了黑漆漆的一团,仿佛亚瑟把他的厨艺作品黏在了我的文件上。
 “...Scheisse!”
 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Obey【服从】
 “弗朗茨!别再把征召女郎带回家里来了,否则我下次【哔——】时会尝试滴蜡。”
 “...遵命!”

Pray【祈祷】  (战友设)
 弗朗西斯倒在了战壕里。像疾风卷走一树的枯叶那样,撕心裂肺的疼痛剥走了他所有的精力。鲜血从弹孔汩汩涌出,路德维希还在手忙脚乱地用纱布堵住他的伤口。
 “...我不行了,路易...没用的...为我做祷告吧...”弗朗西斯微弱的气息在风中瑟瑟发抖。
 “去他娘的祷告!”路德维希咬着牙,愤怒和悲痛让他几乎要发疯,“老子还不想让你死!”
 好像是同意了似的,弗朗西斯点了点头。他举起颤抖的手轻触嘴唇,闭上眼,像从前那样扬起嘴角,试图扯出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 ——可他究竟也没有送出最后的那个飞吻。

Quiet【安静的】
 每当弗朗西斯在他的耳边吵吵闹闹的时候,他总是会想,如果弗朗西斯不在家就好了,这样屋子里就会很安静,自己就可以专心工作了。
 ——然而当弗朗西斯走开以后,路德才发现,其实自己根本离不开他。

Reliable【可靠的】
 “路易,你真是个十分可靠的男人。”
 “我赞同你的说法,但是这不能做为你罢工的理由。”

Serve【服务】
 “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吗,我的先生?”
 路德擦了擦鼻血,把身穿女仆装的法叔按在了床上。
 “性服务,我想。”

Thirsty【渴】
 “我是位孤独的的旅行者,恰巧在沙漠中失去了方向,又热又渴,将要死掉。可是我一见到你那双清澈的蓝眼睛啊,就彻底忘记了我的绝望和痛苦,只想溺死在你温柔的眼眸里。”
 “...你这白痴,对着我的黑越橘蛋糕自言自语半个钟头了,爱吃吃不吃滚!”

Useless【无用的】
 自从弗朗西斯同意和路德玩sm之后,他的小道具都没再用过。

Vacancy【空位】(学生设)
 习惯早起的路德维希在奔赴教室的路上收到了弗朗西斯的信息:
 “Darling,I'll be there a little later.Save a seat for me please. :-)”
 “What' wrong?”
 “Overdrink.”
 “Damn u. 4th row beside windows”
 姗姗来迟的弗朗西斯在众目睽睽下闯进了教室,他巨大的开门声打断了老师的激情演说,路过讲台的时候还被电线绊了一跤。
 路德维希的脸黑得像块铁板。
 “我他妈的这辈子都不会再给你占位了,我发誓。”
 后来,据路德维希回忆,那句话他说了不下十遍。

Wine【酒】
 “怎么样,今天喝啤酒还是红酒?”
 “...我认为在工作日不应该喝酒。”

Xerantic【干燥的】
 弗朗西斯经常把自己果奔时用的玫瑰晾干...
 掺在果酱里给路德做点心吃。

Yoke【束缚】
 “喂...给哥哥我绑松点,你这个该死的土豆...”
 弗朗西斯看着被脱得一丝不挂,带上尾和兽耳的自己,不禁感到一阵悲凉。“想当年哥哥我也一度是欧洲总攻,现在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。”
 路德维希从后面蒙住他的双眼:“没关系,你很快就会习惯的。”

Zeppelin【齐柏林飞艇】
 “喜欢么?如果你喜欢的话,我就把它装满了炸弹送到你家去!”
 然后法叔一个没忍住就把酒瓶抡到了军曹的头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