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瓦雷兹

三国/拿战/法革/神夏/aph/音乐剧/足球/西音史/D5/fgo/薄樱鬼
...对不起墙头太多啦
缺乏想象力的辣鸡文手

【骑士的葬礼】
#普灭
#路德维希视角
#一点都不虐
#文风清奇

        砭骨的罡风夹杂着苦涩的气息,挟着沙砾和尘土打在我的身上。干燥而寒冷的空气,使我的皮肤在苍白的阳光下失尽血色。
        我整了整西服的下摆。一个人出席的葬礼,希望哥哥也不会介意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鲜花,没有洗礼,没有穿着黑衣前来吊唁的亲友,甚至连可供祭奠的墓碑都不允许设立。
        我在这废墟和荒原上徘徊,不知道该去何处凭吊你,该在何处将你下葬。
        我宁愿相信你带着你的小黄鸟去了另一个世界,在那里,你能找到一个可靠的人,不必再受战争之苦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是的,战争塑造了你,也毁灭了你。
        曾经你把炽热的剑插在他们广袤的土地上,现在他们把铁矛刺进你的心脏。他们把你割裂,迫不及待地要将你抹去。但是不管怎样,哥哥,我永远不会将你忘却。来自黑暗,穿过血色,我们必然走向光明。一个强盛的德意志,我许诺,这是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纪念。
        我把你的骨灰撒在风中,任由它飘洒在这片土地上——清澈的莱茵河是我的血液,广袤的土地是我的骨肉。唯有如此,我才能与你同在。
        干硬的土地上布满疮痍,泛着苦涩的气息。但是在那破碎的土地下,奔流不息的却是无尽的生命之河。

b.如果不喜欢就跳过吧x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