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瓦雷兹

三国/拿战/法革/神夏/aph/音乐剧/足球/西音史/D5/fgo/薄樱鬼
...对不起墙头太多啦
缺乏想象力的辣鸡文手

关于背影 (拿拉拿)

#我常回忆,只能记起他的背影
#这次是真·小甜饼
#作者在扯淡系列
#短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#完了要暴露凑字数的意图了

有一次波拿巴难得地陪拉纳闲谈,聊到拉纳刚进入部队时候的事,拉纳表示那时自己对总司令没什么印象。
“见过面以后对我仍然没有印象的人实在少见。或者说你的智商不在正常范围之内,顶多算是误差,不应当被考虑。”
“其实也不…那时我常回忆,但是只能记起你的背影罢了。”
“哦?”拿破仑挑起眉毛,饶有兴趣地等待后话。
拉纳激动得眉飞色舞,“妈的,可别提了,因为你实在太矮,每到你来我们队的时候,老子都不得不站在高处才能看见你,还要防止后面的人把我推下去。”
“…"
“出去,马上滚,我命令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