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瓦雷兹

三国/拿战/法革/神夏/aph/音乐剧/足球/西音史/D5/fgo/薄樱鬼
...对不起墙头太多啦
缺乏想象力的辣鸡文手

卖军火的小阿尔#

*其实是旧梗了
*真·瞎写
      “卖军火,卖军火,新款导弹和轰炸机——这位先生,您就买一批吧!”小阿尔的赤脚已经被冻得发紫,可是他已经一整天没有吃饭了,如果再卖不出一批军火,他就要破产了。赶着回家过新年的男士哆嗦着飞快跑掉了,因为阿尔弗雷德的样子真是太可怕了。
        小阿尔失落地蜷缩在墙角,等待着新的买主出现。这时他发现了远远走来的任勇洙。他立刻站起来,快步走了上去。“晚上好啊韩/国,我这里有新款的萨德导弹防御系统,要不要来一套?”
        任勇洙一面努力挤出微笑,一面急忙摆手,一面慢慢向后退着,试图离开杀气腾腾的阿尔。“啊呀美/国君,真不巧,小弟出门没带够钱,所以这次...”
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任勇洙就感到一块坚硬的铁器抵在自己的腰部,原来是阿尔掏出的枪。“呵呵...真的不要么?”阿尔对着吓得鼻涕流了一脸的韩/国继续说,“没带钱没关系,我可以先帮你装上...不过如果你拒绝我的话,hero马上就能让你见到自己的奶奶哟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